加入收藏
协同学院
计算机学院 信电学院 控制学院 光电学院

上海交通大学系统控制与信息处理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编辑:admin日期:2012-12-04 访问次数:1919
系统控制与信息处理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于2007年正式立项建设,实验室依托上海交通大学控制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联合仪器科学与技术一级学科的相关研究方向共同建设。实验室主任是关新平教授。
实验室重点围绕复杂系统预测、控制与优化技术、全自主监测与服务系统、面向健康与安全的图像信息处理等三个主要方向,全力发展和构建系统控制与信息处理的理论和技术平台。实验室办公和实验用房面积3200平方米,现有仪器设备总价值1700万元,万元以上设备116台/件。 
系统控制与信息处理重点实验室的总体目标是建设成为一个在学术上居于学科前沿并有自身特色的国际知名实验室,其在系统控制与信息处理若干重要领域的研究内容和水平应在国际前沿,具有原创性,在技术和应用方面应达到国际先进,并在我国、特别是上海市的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中发挥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