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协同学院
计算机学院 信电学院 控制学院 光电学院

2013年度自主科研计划“赛博(CYBER)协同创新中心”培育专项课题征集的通知

编辑:admin日期:2013-02-26 访问次数:1440
信息学部各学科、相关老师:

        面向国家战略需求和学科发展需要,结合《浙江大学2011协同创新组建培育实施办法(试行)》,“赛博(CYBER)协同创新中心”培育专项围绕中心的总体研究目标,顶层设计重点研究领域的相关课题,进行重点资助。现通知如下:

2013年重点资助研究领域:交通诱导系统
资助课题:3-4个。单个课题资助额度不低于80万。
资助范围、对象和条件:
1、愿意潜心致力于CPSS研究的青年教师;
2、原则上具有博士学位,年龄45周岁以下;
3、学术思想活跃,有较好的控制、计算机和通信领域研究基础和较大的发展潜力。
4、在得到资助后,按中心评估要求进行考核,原有学科不再对其进行考核。
5、纳入中心的课题负责人,薪酬标准统一提高,标准按中心管理办法进行。
6、除持续专项资助外,中心及学部自筹企业资金资助支撑保证。
7、专项资助项目执行按照教育部、学校自主科研计划相应管理办法进行,不再另行约定。

征集截止后,中心PI小组将对征集的课题进行评议遴选最终确定资助对象。

 
征集截止时间:2013.3.10
联系方式:qfchen@zju.edu.cn    87951772
 
赛博(CYBER)协同创新中心
信  息  学  部  

2013.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