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协同学院
计算机学院 信电学院 控制学院 光电学院

“复杂物理对象的几何优化与过程模拟”基金委重大国际合作项目

编辑:admin日期:2013-09-06 访问次数:813
    计算机学院鲍虎军教授领衔与美国加州理工学院、密歇根州立大学联合申请了自然科学基金重大国际合作项目,于2012年获批立项。项目将致力于研究复杂对象的几何优化表示和物理过程的高效可控模拟问题。
    去年12月,美方项目负责人加州理工学院Mathieu Desbrun教授与密歇根州立大学Yiying Tong助理教授访问了计算机学院国家重点实验室,Mathieu Desbrun教授还做了题为“Applied Geometry:A Brief Introduction”的学术报告;中方项目参与人黄劲副教授已于今年前往加州理工学院开展访问研究。双方正在几何处理、物理模拟方面开展多项工作,并获得较大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