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协同学院
计算机学院 信电学院 控制学院 光电学院

网络信息安全监控

编辑:CYBER日期:2012-11-29 访问次数:721
    围绕网络媒体内容安全综合管理与监控关键技术、公钥基础设施及权限管理基础设施关键技术、大规模网络安全综合管理与监控关键技术、信息系统安全检测评估关键技术等四大核心问题展开攻关,并在此基础上为上海的银行、财税、工商、证券、网络媒体内容安全等众多领域研发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安全产品且加以推广示范应用。作为该工程主体承担单位,主持承担了网络媒体内容安全综合管理与监控关键技术的攻关及相关内容安全监控系统的研发任务,并取得了性能良好的中文编码自动盲识别技术、网页去噪技术与多模式快速匹配技术等一些理论研究成果,以及基于上述研发出的网络媒体信息监管系统、电子邮件安全过滤系统与基于内容的访问控制系统等一系列实用型系统。在上海市媒体安全领域得到了良好应用,社会效益、经济效益显著,工程成果先后获得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上海市科技进步一等奖等多项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