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协同学院
计算机学院 信电学院 控制学院 光电学院

中心召开2013年度培育专项课题中期进展汇报会

编辑:admin日期:2014-01-16 访问次数:1022
2014年1月13日,赛博(CYBER)协同创新中心在玉泉校区邵科馆举行了2013年度培育专项课题中期进展汇报会。会议由信息学部副主任荣冈主持,中心主任孙优贤院士、常务副主任刘旭、秘书长鲍虎军、以及电气学院盛况、计算机学院庄越挺、何晓飞、信电系张朝阳等资深教授参加了此次会议,并提出了宝贵意见。
中心专项课题负责人魏兴昌和沈国江两位教授分别就“基于移动网络的交通诱导系统关键技术研究”和“城市道路智能交通关键技术及实现”两个课题进行了进展汇报,详细介绍了研究情况,以及2013年度所取得的科研成果。与会专家仔细聆听了汇报,从中心的研究内容出发,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两个项目都需进一步增强其研究技术的应用性和有效性,真正围绕中心的核心内容来进行成效性建设,重视产学研的相融合,突出有效解决生活中所面临的重大需求。
此次汇报,进一步明确了赛博协同创新中心的研究内容及其方向,为正在进行中的研究项目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并为接下来2014年新一轮培育专项的课题开展提前做好准备。